2009-12-20 04:26:19皓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寫的之七

為什麼我總是要一個人面對這些事,失去的、得到的,感覺感覺到了最後全不是我的,那麼!我究竟在忙些什麼?

 

今天又是心情許久不見的陰天,由於夏日的悶氣,使得我現在的內心更加的頹喪,但那也只是湊巧罷!因為以大多的時間來說,近兩年的我,已經變的開朗或多!不時看見以前的我,還會噗哧說出你以前也太憂鬱了吧!

依靠殘留的記憶以來,我總記得『憂鬱底子』此自封的稱號。當時若甘年後,一心想擺脫當時的慘況,卻任性的說出幸福底子這個字眼。就現在的我,想想還是會不禁得起雞皮疙瘩。

 

年少輕狂總一時,雖說不上自己多老成,但也寥寥可數。一再的受傷,一再的醫治,得到的是什麼?全新的自我。可能不及多厲害,但也畢竟值得。

那麼堅硬的外表,也是打滾了多少荊棘之路,延伸的。於是可憐的我長出了繭,也許是想將自己保護;也許是不得已的多餘封閉,不停的破繭,不停的封離;

不停的蛻變,不停的更新,於是來到了現在。

可能是演練循環的慣性,使得我的記憶剝落了。於是沒有了壞情緒,卻也沒有了回憶;沒有了難過,也沒有了回味的欣喜。

沒關係!我不在乎。有失才有得。

就以現在的回憶以來,我好像曾經不快樂;就以現在的記憶以來,我似乎已經很快樂。

 

一日,幾片的蝶駐留在我門,牠們希望能進房內,將美好放進去。

不瞭(),我已經快樂了。於然,揮手道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