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8:48:45torahbusyife

我有一首歌想送給Mom (詞接龍改編)

請大家猜一猜是哪兩首歌?

看魚仔 在那 游來游去 游來游去

我對你 想來想去 想到半暝

花在風中 搖來搖去 搖來搖去

這幾年我的打拼跟認真 攏是因為你

開心的時候是大晴天 自信的笑容 沮喪的時候是下雨天

無能為力渺小的感覺 我確定你也幫不了我

Mama Mama 別再念我 你愛的方式 往往讓我想閃躲

不是誰的錯 只不過我有我的世界 一個對誰都太新的世界

Mama Mama 找點事做 不應該是我 填滿你全部的生活

我相信愛你的心會讓我找到你 不要生氣嘛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張韶涵 Angela Zhang - MaMa MaMa





盧廣仲 Crowd Lu 【魚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