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1:51:02*鳳梨酷*

09121 高屏小超人

1.20 開會時,據理力爭,差點翻桌

1.21 機構辦活動-圓滿成功

中場休息時間- 未接來電超多 = " =  

>>> 迷之音: 單身很久了捏,難得有人奪命連環摳。夠嚇人的 <<<

趕緊回撥..........................

蝦咪,7:30PM 東港行

屏東的活動結束後,和瓜仔去吃火雞肉飯討論近況外加活動事宜

7:00PM 飆飆飆飆...................

最後還是有點小遲到,8PM 專車接送

3個姐妹掏就這樣搭著Andy的車,前往東港

到了東港沒多久,另外兩個人也開到了地方

3男+3女    = " =     搞的像聯誼一樣    哈哈

 

後來回程就去買了饅頭 +豆漿車上吃

Andy 和小卡一台車(慢慢培養感情囉.......)

而我 +鄉姐 搭另外一台小車

 

 

一個開車很牡羊座的牡羊男

(超刺激的雲霄飛車,只能說邊吃東西邊搖晃我都快吐了)

 

副駕駛天秤男

(最近周遭出現天秤座的男生頻率真高= " = 我很無言 )

 

果然,很快速的就到高雄!! (屏東。高雄)

 

(就因為牡羊的橫衝直撞,快速到了高雄)

 

原來,星座可以代表一個人啊!!!!!

 

真的太像了...............................

 

(嗚嗚嗚~~~我也快嚇死了,這位開車的男士)

********************************************* 

尚未到目的地時,我因為頭暈先閉上眼睛休息

 

突然車上就撥到某首歌,我就把眼睛睜開

 

突然車外的景象讓我很想大罵:  shit

 

呵呵,是他家,是這個音樂耶~

 

也太巧了吧  = " =   真是詭異

 

 

 

 

爆肝的1月21日星期三

 

還有很多小插曲和冒險體驗,永生難忘阿!!!!!!

 

好險我平安抵達高雄,感謝主!!!!  阿門 

上一篇:2008 平安夜

下一篇: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