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2:39:51*鳳梨酷*

♥ My wife is 18 ♥

☞ 我的老婆未滿18歲 ☜

My wife is 18


大頭說:你的個性很像劇中的"YOYO"捏


調皮搗蛋的鬼靈精 >~<


什麼嘛~~~~


那大頭就是"13" 囉!!


NONONO, 大頭比較像鬼靈精~~ 哈哈哈



**************************

怎麼搞的,大頭去當大頭兵

我怎麼好像患了『大頭症』咧!!

想東想西,都快瘋了~~~

最近,原來我們這麼近 >~<

我都快發瘋了!!! << 尖叫.......>>




大頭,加油喔~ 以你為榮^.^

拔拔,瑪瑪謝謝你們,那天給了我一個很溫暖的微笑


我愛妳(你)們喔!! forever




距離,是可以被改變的!!!

附加價值是『 永恆の希望 』
 
  一場球賽,最後關鍵時刻,沒有輸贏,只有完美演出!!! 

上一篇:Nov.1 小光頭♡ 懇親 Day

下一篇: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