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2:14:58*鳳梨酷*

嶄新的生活,新的里程碑

    拼了,為了拼命而拼命

 

                只有成長與蛻變,沒有停滯與怠惰

 

                在2008年的尾聲,我要活出自己

              

               明年2009年,我還是新的一尾活龍!!!  哇哈哈

********************************************************

          拼命追趕,抓緊年輕的尾巴!!!   這才是我的調調。

                       2008年,我會很精彩

                       2009年,我會更精彩

                       未來的每一年,我都會超級無敵精彩的過我的每一天

                      

 

                           

*************************************************************

  哼!!    我現在不想摧毀世界,我要改變世界!!

               該死的沙文主義,抱歉! 現在女權主義高漲

               靠邊站吧!!   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養......

               吃大便   = 口 =         

              

    **************************************************************         

                我一定要成功!!!!  YES   (又在幫電視台打廣告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