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4:00:55繃繃×‵

點點點ˇˇ點名 - -

♥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囧 ←就是這表情

囉║═╬═║║═╬═║║═╬═║║═╬═║║═╬═║收.. = =
 
★請問大名?
答:磨菇=D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 張XX(芯)XDD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阿勒 ....                 (還不賴 ! __)
★他人怎樣?
答:待人不錯 !!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 跟我一樣 .. ‵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不錯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聊天`打屁`哈拉`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日本人 =D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的填動畫人物)
答:都不想當 '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在路上大叫 -     -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Money  先拿來 再說 =D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放假 !! 不想每天看到花椰菜 ˊˋ !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阿囉哈 !!!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在圈圈裏面 !  (畫個圈圈)
★最討厭的感覺?
答:被誤會 !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不想欸 ' 你想噢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妳爸的媽媽的阿公 ! 的 周公 = = 的媽媽 的  ....#$(^*($*^)#_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0歲˙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彈電吉他的人本身如何是不是......??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不知道 !!!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當場無言 ˇ

★章魚=D 2009-04-21 18:08:07

哈哈.....


妳爸的媽媽的阿公 ! 的 周公 = = 的媽媽 的 ....#$(^*($*^)#_

上面這句話好像是我經典台詞ㄟ.....^_^

★最愛S-A£ 2009-04-16 18:57:43

哈哈....雖然沒我精采....(看過都說無言)

不過...沒關西啊!!


對了~


你怎麼有些東西跟我一樣啊...= =

囧 ←就是這表情

囉║═╬═║║═╬═║║═╬═║║═╬═║║═╬═║收.. = =

你可以改的......


例如:三條線 ←就是這表情


囉║═╬═║║═╬═║║═╬═║║═╬═║║═╬═║收.. = =←這個是我自己加的....

版主回應
哈 XD ’’ 當時來不及改咩 ˊˋ‵

下課鐘打了 !! 更何況 老師還給我關機 !ˋˊ
2009-04-17 17: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