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19:08:26跳跳虎

從未想過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
該怎麼說呢
總絕得
自己不夠長大
算還小吧!?
 
這也沒什麼好疑惑!
才八九不離十而已
能多利害?
反正
等我離開公司
我一定要大幹一場
就像阿粥說的:
如果有機會
大賺一筆鈔票
卻要.不擇手段
您,要不要。
 
瀟灑走一回
我可沒那時間
時間不等人
歲月更不留人
我們會老
而你們會長大
 
 
 
最近開始荒了
快離開公司了
這也是我多久的願望
但一離開
殘酷就要來
這確實很殘酷
 
現在回頭看
可惜阿
以前不會想
現在才知道
爸媽的辛苦
一切都是為小孩好
 
 
 
 
 
 
 
 
 
 

上一篇:差點溢出來..

下一篇:From the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