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3:28:43跳跳虎

可是

總而言之

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直在想

怎麼才能過好生活

這問題

困惱我

搗亂我

原本不屬於我的心情

有時很心虛

我並沒什麼把握

能過好生活

一而再,再而三

我思考了好久

就算再辛苦

也得做

你覺得呢?


放這六天假

應該是好好跟朋友

喝杯酒的時候
轉眼

又快收假了

三月即將出海

九百多人

才四隻籤

被我抽到

算我好運

唬我嗎,就這麼剛好

被我抽到

可是,

聽說出海

可以領美金

就為了這幾百美金

在安慰自己

= =

 

 


 

當兵果然不一樣

想得比較多

比較有時間想

有時,又怕想過頭

 

沒那麼簡單。

上一篇:遠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