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44:31Eating

我的摯愛

給我最寶貝的一善:


你們都是我大家的寶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愛大家

For我的姊妹們

大西瓜
雖然我對你的第一印象...你知道的

可是我並沒有因此而不愛你的

我們有很多很多秘密

我喜歡這種fu

鋇鋇

不求人小公主

對你第一印象是小正妹

我不再也不會有人敢欺負你拉

你可以用不求人嚇他們押!!

哈!我們也會很好的



你很愛說大道理的

哈..I know

你人很好

對你第一印象是我們好像認識

所以很好聊...是吧?!

小伃

你這個智障

有時候還是會說些人話的

以前都被你ㄉ一ㄤ

現在換我拉

你真的很可愛 不是我在說

阿Bon

你的生日有沒有嚇到押

我想的唷

我會盡量讓你每年生日都很驚訝的

我愛你的可愛樣子

溫溫

你這個從菲律賓來的偷渡客

我也很愛你

雖然你很喇叭

但我還可以接受拉

大蠻頭

你的嗲嗲聲是個驚人之舉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娃娃音的人

你又傻又呆 但我喜歡

梨阿梨

你很私密都被我看光拉

我是第一個吧 ?

你我也很愛

可愛我也愛它的..幫我說

小倩倩

我們說沒多少話

但在某個人身上我們找的到共同點

我也愛你

毛毛

當你抱著我快掉淚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不是我不哭

是我愛面子

讓你難過真抱歉

哈揪

你每次都讓我嚇兩跳

你是唯一一個女生對我用公主式橫抱法的

第一個強吻我的

我還是愛你

麻將

我也愛你

你的傻勁真夠

我喜歡你大叫

喜歡你跟我親親

阿那答

我也不會忘記你

我也會想你的笑聲的

你的笑聲比"餘音繞樑"還屌

我愛你

阿閔

你的樣子最難忘了

你超好笑

尤其是你的甜不辣手一隻稱在牆上一隻用來遮住你永遠都遮不住的大嘴

那是最好笑得

你是我老公 對吧?!

茹鬼

我有收到你的簡訊

很開心

謝謝你 我愛你

哈!



For毒舌幫的兄弟

老爹

我愛你的嗆人功力

希望我下次回去可以聽到你ㄉ一ㄤ我

我應該會很爽唷!

阿公

我找到你寫的星星了

你這個色鬼

哈哈

我們有默契 是吧?!

阿恬

你最愛隱藏實力了

你真的夠好笑

我喜歡~~



給其他我沒分類的姊妹們

大目仔

我懂你的依依不捨

我也是押

誰叫我們是好姊妹

我會回去慶祝生日的

我們一起過

敖大奶

我們很好的

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們

除了你的大奶..



你很可愛

要注意身體

不要在生病了唷

辛巴

你的獅子頭我會記住的

我也懂你說的

我都會知道

叮噹

未滿150不行看我的文章唷

今天破例給你看

對你很好吧?

Q咩

你很可愛

還說沒人追

我都還要到追還不一定有耶

小嫣嫣

我有看到你在西瓜那的留言

我有感動到

我喜歡你的笑聲

就像阿閔說的

很性感



其他沒點到的孩子們

不是我不打

只是有點酸

可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記得你們的花

記得你們的刮鬍泡

記得你們的台詞

記得你們的一切一切

記得我遇過最可愛的班

記得我遇過最可愛的同學

記得我遇過最可愛的老師

我都會記得的
2008-04-27 15:26:03

哈哈


我的笑聲很性感ㄝ


不過那天真的有感動到

so what ?! 2008-01-28 22:58:18

好啦
都沒有我拉
切心拉=ˇ=

鋇鋇 2008-01-28 21:55:54

什麼小公主小正妹嘛 真是的
還不求人勒 討厭=ˇ= 哈 我會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