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24:26牧童

機車客人

今天另一個理專大姊去台北會見協理

一早,廖大姊比我預計的時間早到,幫廖大姊處理完換匯的動作

還有申購基金的事情,忙下來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就在廖大姊快離開的同時,樓下大姊又帶了一個客人上來

天阿!今天才六月第一天,就要這樣操我阿?雖然上個月業績不好

也沒必要這樣狂操阿?!

廖大姊剛買了二萬美金的連動債,第二個林先生說他現在有一千萬

準備要移轉給小孩和買基金........阿!!!為什麼你們不要早點

出現阿?上個月出現我業績就不會那麼差了!恨~~~

林先生的事還沒講完,樓下又在狂call『喂~樓下有你的客人』

我快瘋了!如果理專只剩下我,我想我會逃掉吧?!連口水都還沒喝

下樓一見那位客人,第六感就察覺不妙,那件case寫了整整快一

年了,現在來一定是要來爭執什麼?果然不出所料,都過一年了才說

保單沒拿到,還開始批評商品....唉~當初應該相信大姊們講的話,

那是一號問題人物,寫到他們的case之後就要有心理準備,果不

其然,真的發生了!

我坐在她身邊跟她解釋了好久,後來她要求我看一下現在的牌告利率

我轉頭看了一下離我約七八公尺遠的看板,她馬上就說『你眼睛有那

麼好是不是?這樣看得到?』

『!@#$%....不然是怎樣?真是機歪...』心想著

『小姐!我建議妳辦解約存定存就好了,因為妳如果覺得比定存高那

麼點利率不喜歡的話?』

我是不想往後又來跟我爭執什麼,也不想跟她再成交什麼case了

講著講著,內心愈來愈討厭她,終於~~~我的嘴巴幫我出了口氣,

說是遲那是快,從嘴裡發射出了一顆小泡沫,彈道不偏不倚,正中她

的臉頰,頓時!我倆的對話,暫停了0.5秒,我看她臉頰抽動了一

下,我也做好了挨她開罵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她竟然無動於衷,真是

太意外了!剛剛一切的不爽,頓時化為烏有!

沒多久,她走了,我的氣也消了,哈哈哈~~~

灌水的我 2007-09-20 20:18:48

有時候別跟自己過不去,只要把腦袋稍微轉一轉,跟自己談和,能從悲傷的汙泥中吸收快樂的養分喔 呆瓜~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