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3:24:24topimages7影像工作室

你說 : 這個家需要我,

 

因為家事需要我打理,

 

孩子需要我照顧。

 

我也這麼認為,

 

如果家是一把傘,

 

我就是撐起這把傘的支柱,

 

撐起這個家。

 

你又說 : 如果兩個人一定要有一個人先走,

 

你希望那個人是你,

 

因為我比較重要,

 

這我就不能苟同 !

 

如果家是一把傘,

 

你就是撐起傘時,

 

扣住支柱的卡榫,

 

這個家如果缺少了你,

 

 就像沒有卡榫的傘,再也撐不起來,

 

只能搖搖欲墜了!

 

上一篇:執子之手

下一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