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1:35:12染塵向日葵

《愛上你‧愛上我》


  第二章「幸福也需要練習,每天試著微笑五分鐘,有一天你就能自然而然的笑出來。」面無表情的垮著一張臉;「酒精只能麻痺,不能治療。」說著這句話的時候,在擠滿檸檬汁的杯中倒入40%的伏特加。

  安慰別人,遠比笑出來簡單;笑出來,又比面對自己來的容易。「你有多久沒有搭電梯了,放棄衝浪、游泳、旅行……那是因為恐懼。」每個人的身上都背著一個故事;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這段故事不只令人動容,更教主角身陷其中,無法脫離。就如同卡片上的每段故事,每段感情。

  卡片可以複製,人生卻不能夠。

  烤好的餅乾飄著香氣,那是說明我愛你的心情;工具箱裡最重的不是鐵槌,而是我對你的愧疚。「我們難過的,不是失去一個女兒,而是同時也失去一個兒子。」困住自己的,不是逝者的指控,而是內心不能釋懷的那些悲痛。「那是個意外,真的只是一個該死的意外。」

  「我的人生日復一日的做出錯誤的決定,但我覺得你錯的比我更離譜。」非要到什麼時候,我們才能面對、正視自己?下一個失去即將來臨?!

  「她會希望你的人生繼續下去。」「你是個包工,萬丈高樓平地起,他會以你為榮。」「踏出第一步,克服心中的恐懼。」敞開心胸,戀情,就在下一個轉身。

  第十五章「別忘了,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只要有心,沒有不可能。升降梯上的演唱會,是最美好的VIP搖滾區。

  是不是能夠,在我愛上你的瞬間,你也同時愛上我?

上一篇:《壞壞惹人愛》

下一篇:《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