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0:54:32染塵向日葵

《愛我一下‧夏》

  一個夏天,能演變出多少的不可能。

  這個夏天,你是否愛過我,一下下。就算沒有成功,但是,至少我告白過,最漂亮的人,是映在鏡子裡的妳。說不出口的我愛妳,刻劃在紙板上的,是一張張我想念妳日子。

  讓音樂和那嘩啦啦灑落的水陪伴著失戀的淚。

  在知道不可能之後,縱使是想給妳的感動,做了是不後悔,不讓妳看到,是想保留我們的友誼。給妳的祝福,收進我胸前的口袋。貼心的沒有壓力。

  「我用心看你喚你/等著你向我走來/期待的有一天你會看到我/我用心看你/我愛你/我用心看你/我愛你……」說我愛你的時候,我會摸著我的心臟。

  當所有人因為「你的肝有問題嗎/你的肝有問題嗎……」狂笑不已的時候,我的淚,斷了線的流。說不出口的回答,我用眼淚表達。或許有點刻意美好的結局,但,是在大家都以為注定無緣之後,更加彌足了那份失落。雖然在真實的愛情世界裡,執著不見得一定能換到好結果,但是,還是需要那份希望。

  要的不是你手中的爆米花,而是藉機牽起你的手。怦然心動的情愫,只如那流星劃過般的短暫,只有妳才是伴隨著我每夜入夢的月。「我看見圓圓的月亮就想起妳的臉。」

  「看電視跟聽音樂,妳選一個。」無法選擇的,不只是電視和收音機,還有愛情和友情。初戀的愛情,酸甜的令人難忘,今年來不及比完的競技,明年待續。

  夏天很短暫,所以讓我們放膽去愛。我只希望,至少,你愛我,在這個夏天結束以前。
後記:
  深愛電影中的許多插曲,巧妙的唱出,每段愛情中的萬種風情。精采對白,讓人莞爾。

  隔了幾天才紀錄,果然記憶落差很大,但是推薦的想法,依然不變。

  笑中帶淚,青春的校園愛情喜劇,訴說著那年我們都很年輕,對於愛,勇敢去追。

上一篇:《渺渺》

下一篇:《羅丹薩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