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04:35

真心喜歡妳


F...

我現在好想妳
今天不能陪妳晚自習

雖然每個禮拜
只有星期二是我們同天晚自習的日子
也是妳在我視線裡最久的一天

有時候我很困惑
不知道該用朋友的方式去對妳
還是用喜歡的人的方式去對妳

今天看著妳睡覺的樣子
突然感覺到對妳竟然出現了溫柔的眼神

喜歡靜靜的看著妳
喜歡觀察妳睡覺
喜歡摸妳的頭
喜歡妳的每一件事
唯讀不喜歡妳跟別的男生有太多接觸

其實我對優沒有所謂的愛情
雖然大家都認為我喜歡她
但...她只是個幌子
我想保護妳的安全
所以才會刻意表現出很喜歡她
雖然優真的很正
但...我真心喜歡的人是妳不是她

上一篇:無法光明正大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