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1:21:13

今天很重要 但我又失望了

今天排除萬難爭取到去台南的機會
之前我一直猶豫今天到底要不要去

不敢去面對妳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不知道錯過這次機會我還要等多久

越接近妳們學校
我越不安

想著遇到妳
我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不想讓妳知道我還深愛著妳
所以暗中決定隱藏這一切

在人海茫茫裡
我努力去找尋妳的身影
2個多小時過去了
我還是˙˙˙沒看到妳

失望掛在臉上
怨恨老天爺為什麼不讓我們相見
是怕我見了妳 會更無法忘了妳嗎!?
但我不想管那麼多
我只要見妳一面
為什麼老天爺不成全??
為什麼不看在我喜歡妳1636天的份上 讓我見妳一面??
我怨˙我恨˙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最後˙˙˙我還是黯然的離開
帶著滿心的期待前往
卻換來老天爺的惡作劇
不能怪祂阿!!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
所以我被整了
好像沒有人會因為一個玩笑而受重傷吧!!

心情受了很大的影響
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

沒關係 我要相信現在還不是我們相遇的時間
這樣想至少會讓我不在難受

好想妳˙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