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2:03:41* 玫瑰

最後一次,好不好?

明明就不該有所眷戀

可是那些通通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不管是幸福還是傷痛

都還存在著

明明就不該繼續愛著

已經很努力讓自己的重心變成不是你

可是那些都還存在

心,很痛!!但又如何?

你再也不是屬於我

接下來的路,不會再有你的出現

會哭,但我不想鬧

明明就該冷靜一點

可是卻又要失控

能不能這是最後一次回想你

回想那些曾經

回想那些根本就不屬於我的未來

還是會灑淚

還是會心痛

可是我真的通通都想埋在心裡的最底處

不想再去碰

不想再去回想

退出有你的生活,是遲早的事情

可是背影卻還透露著你的存在

 

真的不該去回想

一回想,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哭的淅瀝嘩啦

 

在人群之中,似乎還試著收尋那熟悉的背影

在人群之中,多麼的無助....

在人群之中,明明不是孤單的,可是那些卻衝向我

 

其實,我不完全的孤單

 

 

上一篇:只準一下下

下一篇: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