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13:00* 玫瑰

一個動作








為甚麼男人只要一個動作


女人就會心軟



電話一響

上面顯示著你

心裡的不愉悅全消失不見

我不懂這是為了甚麼

是不該再放低自己

因為不想在哭泣

雖然有點麻痺

但也要愛下去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


不是想法不對


而是


都該準備











不管是不是賭氣


總有很多理由塞給自己


以為就是那樣


但卻不是那樣


因為只有理由能安慰自己


上一篇:hate

下一篇:太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