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7:05:51香草艾丁格

不開心

這陣子心情都好低落喔

新地點.舊人事.....但風格完全不一樣

無法開心的談天喝酒...\

 

理念不和反主為奴.....可憐

努力帶客紅利兩千.....可恨

心情低落效率減半.....可悲

案已敲定立即盤讓.....明智之舉\

 

 

 

~~~~~~~~~~~~~~~~~~~~~~~~~~~~~~~~~~~~~~~~~~~~~~~~~

 

事情終於要落幕了~

老闆娘決定"善意的欺騙"大眾向客人及朋友 宣稱他未婚懷孕所以得將墊盤讓出去

可笑~

想當現成的老闆娘又不放福利

每天到店裡只會打掃睡覺約會~不喝不帶客沒朋友....

<我沒客源沒辦法>.....................那你幹麻開店

<我朋友不喝酒沒辦法>............當初承諾的美景全是屁

<我男朋友不喜歡看我和客人聊天~沒辦法!所以我不能呆再店裡>..........再問一次你幹麻開店

<店今天只剩妳一個ㄟ但我白天要上班所以我先回去ㄌ店交給你ㄌ>...........一個人顧全場

<我不可能顧店啦~因我絕對部會因小失大放棄白天的工作!你要知道我白天一個月的薪資等於你一個月的業績ㄟ全部員工的新資ㄟ>..........當初不是要辭職和我並肩作戰~鬼話連篇

<你要爭取業績是否步道達業績標準我可以到扣?>........當人可以但我做到了你肯給嗎?

<客源都是你的~你若和其他員工一樣都抽一成那錢都妳賺就好啦~我何必開店?>

...........既然你也知道&不願信守承諾更不願放福利~那為何我要替你拼命ㄚ?

<時薪130不福員工守則~公司規定兼職時薪120有無經驗都一樣>

...........妳厲害人你自己請!店裡所有的員工都是我請回來的~留的住人重要還是10元重要

 

 

~~~~~~~~~~~~~~~~~~~~~~~~~~~~~~~~~~~~~~~~~~~~~~~~~~~~~~~~~~~~~~~~~~

 

開幕睡覺&周末約會&假日寧可在外面陪同是喝到茫也不願陪客人多喝幾杯

理念不和作風不合

那真的抱歉了~我真的很無力......我要辭職

無新客~業績全為蒙地舊客

拼命帶客無公關無高獎金

現況如往常那我就呆在蒙地舊好啦何必移點

就是想賺錢才會納嚜拼~也納嚜快速盤讓蒙地與你合作

可~現況....簡直笑掉大牙不知所云

 

上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