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3:02:59小罐頭少爺

真的ㄆ能沒有你...

寶貝...

昨晚我說的話你有聽進去了嗎...?

撐到3點多才入睡,因為你的事情。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因為你的事讓我在睡夢中驚醒...

突如其來的驚醒,讓我好害怕...

我害怕失去了你,也失去了專屬我的幸福。

真的很想幫你,也想多為你做一點事情

手邊籌不到錢的我,只能陪著你一起難過...

這麼多年來,早已忘記了對一個喜愛的人這麼呵護的感覺

然而,你再度開啟了我的心扉

此時我才深深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真的好想一直守候著你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幫不上忙...

我真的很笨...

你幫我實現了我的願望,而我卻不能為你實現夢想...

寶貝,我們真的有希望嗎...?

發現每天對你的愛是越來越多

但又怕你突然離開了我

這樣的打擊會ㄆ會很殘酷?

昨晚說話語氣重了點,寶貝體諒一下...

希望寶貝能看到這篇文章...

真的ㄆ能沒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