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05:31小罐頭少爺

感動需要用心體會

如果沒有哭過沒有笑過沒有放棄過

這世界一定不曾有過美妙的節奏

當我選擇遺棄自己 註定要放逐自我

怎樣才算真愛過?

檢視你的內心需要多久的時間

發現你的好又要花費多長的時間

很久以前有個女孩曾讓我心動過

但是現在那個女孩卻已離我遙遠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能否換到你的真心真意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也期待有一天你會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傻傻的等待

等的人是你

盼的人也是你

別在我的傷口上面灑鹽了

這般的痛楚

你 知道嗎

如果你會明白

此生我已不白活了

直到如今

你依然住在我心裡

因為有了你

所以我不再孤單

上一篇:實在很Orz...

下一篇:是兩難還是吊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