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57:36小罐頭少爺

開心,是日積月累得來的~

很開心,因為有幾件事。
1.電腦幾經波折後的摧殘,終於在回家之後很心砍掉了。還原後的狀況奇佳無比!
2.今天的母親節很開心!
早上習慣睡到死的我被電話奪命連環call吵醒,才發現小阿姨和表弟已經出現在高雄火車站(天阿!不知道今天不宜出門嗎-.-)衝衝忙忙的盥洗後就開車出門,偏偏路上一堆車Orz~傻眼...
接到阿姨之後跑到我最愛的大順日式小吃店吃飯,反正不是我付錢~平價的就很好吃了(賺到了$.$)
然後本來要去漢神百貨逛逛,但是突然轉到新崛江,不過都沒地方停車!(新田街是怎了?竟然路邊沒位置讓我停小B!)最後丟在路邊,應該不會有人偷啦-.-
不過有一雙鞋子看了心癢癢...NIKE的耶!!!第一次我竟然看上NIKE的...(比較喜歡穿PUMA...)但是還好沒敗家買下去...
後來決定和小阿姨跑到蛋糕店買了媽媽最愛吃的鮮奶油蛋糕,11吋的花了620元~
跑去最愛又漂亮的設計師幫我剪頭髮,她的手藝又變更好了!雖然不知道剪出來大家看不看的習慣,不過沒差~恐龍就是恐龍,改不了的事實0.0+
來個小插曲...開車回到家後...進不了家門-.- (老媽鎖住內門,自以為天真的帶了大門遙控器就以為能進家門的我哪可能帶內門的鑰匙...)結果整個下午開著可憐的小B穿梭在高雄和鳳山之間...
回家後鄰居拿來兩大盒喜餅,二話不說,急著出門的我就把喜餅丟到副駕駛座上,衝阿~(結果在餐廳等了將近3小時!突然覺得我瘋了~為了慶祝母親節還得浪費時間...唉)
三小時後,偉大的主角出現了!你看!是媽媽耶!(謎之聲:笨!當然是我媽,難道會是你媽嗎-.-?)
結果老姐一開始就說出我的serprise...Orz
果然不能跟老姐說!每次都給我漏氣-.-
後來唱歌,吃飯,切蛋糕~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親愛的爹在生氣,全家沒人理他...哈哈)






























後來...結束了阿-.-
不然你要偷窺我-.-?
少爺到此一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