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0:14:22小罐頭少爺

兩人的對話...

喜歡..你

今天昨天...簡訊滴答滴的..收發收發...

呵呵..是否真的喜歡你了呢..?

自己也覺得好疑惑@@"..

我怎麼可以這樣勒..才認識沒幾天也..ㄨ!!

喜歡上一個人太簡單了一點吧="=+XD

何況一個人的ㄖ子..也有一段時間了(不想被束縛^Q^)

[~聽柯南主題曲中..很久之前的]

盡然傳簡訊說喜歡你..我瘋了 ˋ﹏ˊ"XD

雨..也一直的下QQ"討厭下雨拉..

模糊的回憶..又慢慢被雨洗刷的清晰可見....

眼中..-"-那啥阿..又開流出來了..

討厭~"~

想當當...那天晚上在RO遊戲中..遇到了你..

玩了起來=_=cc..

哈哈..不知不覺..-.-怎麼纏上了你....哈哈..QQ"

就這樣的..喜歡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你,是一個新的開始...

單身了一段期間,大概有了整整半年了
說實在,有時候很需要找個人陪陪我
有時候卻很享受一個人的單身
但是我想了想
我還是喜歡有個人在身邊
不論是不是真的在身邊
至少自己知道天邊有個人現在跟我心連心
纏上我
我不覺得那是纏
也許因為緣分吧
所以讓我在這因緣際遇下認識了你
接觸了我
希望你能體諒我的缺點
謝謝你的抬舉
感恩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