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0:04:38【  布丁小v 】 

(♥) 【 限制 -- 寒 】 ﹡












我在想 
只要隔天要上學
我們不可以見面
你問為什麼
我只會回答
好好的把這一年書唸完
我是很想看到你
只是還在讀書的是你
我不想影響到你
還記得我說過只要你成績退步一名我就一天不理你吧
我是認真的
別以為我只是說說而已ㄛ














送你的禮物
喜歡嗎
很不好意思
遲了那麼多天才把禮物送給你
也很丟臉
因為被你嫌









很想再送你第二份生日禮物
因為我已經想好要送你什麼
你願意再讓我替你慶祝第二次生日嗎
我不想只過這一次
我還想再為你過每一年的生日
我想和你一起度過每年的節日
如果我說我很願意
你會不會也很同意









我現在害怕的是
你的親人
是不是也很贊成我們的事
我不想讓你和你的家人因為我們的事一直吵一直吵
所以我可以因為你
而選擇 自己孤單



















因為





























這是一種愛你的方式
也是愛你的一種權利












































 連 - 自 - 己 - 都 - 不 - 怎 - 麼 - 清 - 楚 - 原 - 來 - 我 - 那 - 麼 - 那 - 麼 - 愛 -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