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4:30:48【  布丁小v 】 

(♥) 【 選擇 】 ﹡



 昨天朋友約我唱歌 #


 
 我爽快的答應了 #



 有個人一直邀我對唱情歌 #



 有個人不斷挽回 #



 有個人突然說喜歡我 #



 但也有一個人一直在我心的最深處 #



 他的位置從來不需要另一個人來代替 #



 他是我的麻吉 #



 他是我的曾經 #



 他是我的學長 #



 而他卻是我現在未痊癒的傷口 #


 
 也是還會作痛的舊傷口 #






 



 是要放棄我現在最喜歡的他 #



 是要接受和我有點曖昧的他 #



 是要答應挽回曾拋棄我的他 #



 還是要試試從來沒感覺的他 #









            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
            才不會再受到傷害 #









          感情這種東西能不能再單純一點 #
          越大生活越複雜腳步似乎放太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