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1:15:44【  布丁小v 】 

(♥) 【 曖昧 】 ﹡

 昨天和他說了好多話 #



 聊了4個小時又7分38秒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



 和他聊天並不會覺得累 #



 即使眼睛闔上卻感覺不到一點睡意 #



 今天我挑在12點15分時刻 #



 打電話給他 #



 剛開始我喜歡上他 #



 我隱瞞 #



 我刻意 #



 我否認 #



 我沒有告訴任人 #



 也不准有人知道 #



 這是發生在我們的幼稚園裡 #





 
 後來到了國小 #



 驚訝怎還可以和他讀同一個小學 #



 期待有天他會認出我 #



 我一直追問 #



 他還記不記得我 #



 他隱瞞 #



 他刻意 #



 他否認 #



 他不跟任何人提起 #



 也不願朋友們問起 #



 
 這是在我們的國小時期發生 #





 現在國中 #



 我和他沒甚麼交集 #



 自從國中畢業後 #



 國小同學會那天開始 #



 它 就出現了 #





 

 記得那天結束的時間很晚 #



 同學不敢送我回家 #



 所以我在他的家過夜 #



 晚上沒聊什麼看著電視 #



 些許睡意配上幾句溫馨 #



 真讓我幻想著我和他正是一對情侶呢 #



 但是心裡一直牽掛著峻杰 #



 思想也就收斂一點 #



 跟他說這件事 #



 他不會嫌反而更加認真聆聽 #



 讓我好感動 #



 累了 #



 想睡 #



 但腦海卻不斷浮出電影裡的驚悚片段 #



 害我提心吊膽的眼睛爆大 #



 後來我睡在他旁邊 #



 隔天彼此竟然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



 還好他的朋友來訪讓我們的尷尬減了不少 #



 


 今天他說 #




       # 情人節快樂 #



 聽著他說的話 #



           品嚐他的口氣 #



                     咀嚼他的溫柔 #




 有時還差點分不出 #



 我的心 #



 是否動搖 #



 不清楚 #





 只知道 #




 曖昧 #




 開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