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4:23:02千千

羅東:羊鋪子之”嫩羊肉湯”

為什麼會有這張圖呢?
因為兩家東西太像了 > <"
這張用來區隔一下 :D
兩家的羊肉湯長得金的是"雙生ㄟ"
不過內容就不同了

個人食後感:
   羊鋪子的呢!”肉嫩” ”湯較清淡”

(嘿嘿…以後不用再排隊啦!啦啦啦~~)

雙胞胎之二 "羊肉炒麵"

不知道為什麼上回吃 "阿伯" 的
變得不對味了!
沒什麼沙茶味,多了油蔥味

顯得 "羊鋪" 的
順口多了 \(^▽^)//

羊鋪的麵比較 "入味" 唷!
雙胞胎之三 炸的 "臭豆腐"

臭豆腐呢 兩家的外皮吃起來不同
是豆腐不同?還是炸法不同?
這就不知道

羊鋪的外皮 比較 "不酥"
也就是喜歡吃酥一點的人
可以請老闆炸久一點

就算炸久 裡面一樣嫩嫩唷!









這次的報告 請慢用 <(__ __)>
LittleDust 2008-03-18 01:47:05

為什麼我都吃不到Q。Q
我要吃啦~~

PS.別懷疑..我的留言時間,今&quot早&quot我莫名地睡不著,推算原因...因為我假日連睡了近48小時= =&quot
目前睡不著,大肚子又咕嚕咕嚕作響..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