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00:17£海浪﹋冥【亮】

社區-香格里拉(一日遊) 10/13

~"~
聽說10月15日就要段考了說...
可是我卻還跑去一日遊...
好爽= ="


六點半起床...
整理一下...
跟我媽到樓下坐遊覽車= ="
然後七點準時出發~
早餐是1個火腿蛋三明治加一灌菊花茶
我吃了3份(XD)
沒辦法...我想說不要浪費...XD~
然後導遊就開始說話了
我也懶的鳥她...
所以開始睡覺ㄌ...
第一站 慈湖
恩...
好大的湖...
也好多憲兵= ="
聽說那裡有兩個很位大的人
兩個好像都姓蔣...
剩下的就忘了....
然後就逛逛逛...
看到棺材!!!
敬個禮= ="
在具續逛...
後上個廁所...
上車~
具續睡...
第二站 買豆干?名產?試吃?(忘了名子...)
恩...
一下車就一直試吃= =+
吃完就上車具續睡...
第三站 香格里拉
吃中餐喔= ="
八菜一湯
恩...
吃的好飽...
然後就進去香格里拉
恩...
走走走...
好大...
噴水池...
好漂亮...
然後走到了遊樂器材區...
看到了!!!
碰碰車!!!
玩了差不多2次
看到下面有一個池子
好像是碰碰船的樣子...(沒記名子...)
就一個座位
一個踏板
浮起來
一個方向盤
然後就一直轉圈圈...
暈...
再下一個遊樂設施是小火車
恩...
繞了兩圈...
下車= ="
再來是我最不想看見的...
雲霄飛車...
恩...
很不願意的坐上去...
阿阿阿阿~
恩...
下來了= ="
然後就去做熱氣球...
繞了一圈~
好一點了= ="
然後聽說有特技表演~
我就跑到中左邊第一排去坐著~
恩...
等等等~
開始了~
一開始是一個腳踏車的表演
是一對外國情侶
恩...就騎阿騎~
翻阿翻...
還有配合劇情~
接下來是一個高空表演
一位女的17歲外國人
表現著力與美~
再來是用腳表演
一個男的外國人
恩...
很厲害~
接著是軟骨功的表演
一位女的15歲外國人
恩~
很軟~
再來是兩個黑人
再翻來翻去~
再轉鐵盆~
吃火~
然後還邀請了一位觀眾~
就指向我!!!!
然後下台來~
越來越靠近!!!
伸手抓起了!!!
我...旁邊的人!!!
也就是我鄰居= ="
乎~
嚇我一跳...
然後他上台之後...
就他玩火
我朋友說是真的火
蠻燙的= ="
下一個是一條很粗的麻繩~
一個女生在上面爬來爬去
一個男生在下面拉
然後轉~
恩...
很厲害= ="
再來是剛剛那位15歲女生
在高空
用絲的長布
翻阿翻
捆阿捆
恩~
很厲害...
再來刀跳次圈
恩~
飛阿~
後來還加了兩圈的火燄~
很可惜的沒失敗= ="
然後就好像結束了...
再來試看人妖歌舞秀~
恩=..=
如果把他們的頭遮起來身材是蠻好的~
恩= ="
看完
時間差不多了
然後就準備被去下一站
第四站 好像是米粉工廠的樣子
然後試吃米粉~
恩~
上個廁所~
上車~
第五站 大溪吃晚餐
恩~
吃飯精神又來了~
吃阿吃阿吃~
吃到一半電話響了
(是凱打的)_(凱抱歉呢...你找我我卻沒空...下次~)
然後具續吃~
還喝了兩杯= ="
我媽還一直擋...
說什麼我還沒18= ="
還好還是有喝到
ㄒㄒ~
吃完之後就回家摟~
恩...
回到家
洗澡睡覺




END


上一篇:錢...

下一篇:酸痛...抽痛...很痛!!!

我是啊ˇ筠 2007-10-16 19:53:58

好~~漫長的一天阿!! =ˇ=

版主回應
恩= =&quot 2007-10-18 20:11:30
蠻蠻 2007-10-15 20:05:51

項ㄍ一ㄡˋ哩來

版主回應
= =?? 2007-10-18 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