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1:25:42£海浪﹋冥【亮】

返鄉第一天

恩~

起床~

吃早餐~

然後等火車的時間到~

差不多11點多出門的

然後我騎著我媽那台50cc

載著我大姐跟堂妹~

到百福火車站

載回頭去載我媽~

然後先坐區間車到松山

再坐自強號~

然後就出發樓~

~~~~~~~~~~~~火車!噗噗噗!~~~~~~~~~~~~~~~

再車上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飽了就睡= =

哈~





到了之後~

很快的我表哥就來接我們了~

到了他們家之後

就休息一下~

因為聽說晚上要烤肉說~

嘿嘿~

又要變胖了~

XD~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我表哥就開始準備要生火~

身為一個男人~

當然也去幫忙摟~


呵呵~

然後就開始考摟~

後來我姨丈的朋友帶著他加的迷擬豬來了~

本來想說有烤乳豬可以吃得說~

結果不行= =”

害我高興了一下~

~~~~~~~~~~~~~~烤烤烤~~~~~~~~~~~~~~~~~

烤完之後就整理整理~

洗澡準備睡覺摟~




上一篇:準備返鄉去~

下一篇:返鄉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