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01:20:24巴斯特

我的2012

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的關係

讓我開始變得越來越沒有鬥志

而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也因為不安 我開始變得很焦慮

當自己該做的都做了之外 也一直向宗教尋求解答

從八字 紫微斗數 塔羅牌 求籤 各個老師們 該問的幾乎都問了

如果仔細綜合所有的答案 得到的結論就是 今年2012算是非常非常低潮了

那感覺其實很複雜

因為喜歡命理 所以算是小有研究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在今年的運氣不是那麼好的時候 應該是不要要求那麼多會比較好

但其實那會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我會不服輸 我覺得在這麼慘 應該都會找到工作 都會度過的

但是另一方面 你的運勢就是活生生的在那邊

也不是說迷信 而是有時候 你真的是無能為力

而且 當大家都說先去補習班教英文

偏偏當老師你就是提不起盡

不知何時開始 我覺得人生變的好難

也不是單方面就因為工作而讓我一決不振

而是真的有太多事情都卡在一起 有苦說不出

或許就像很多老師講的 我想太多 但做太少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改

從小我的腦袋裡就一直不停的在轉

如果我說其實我真的很不想想東想西 但又做不到 有多少人又會相信呢?

我嘗試要靜下來 讓腦袋休息休息

嘗試多讀一些心靈, 宗教書籍 看能不能從中得到心靜的境界

但我真的覺得好難

我的思想他就一直在那邊轉轉轉

這種痛苦很少人能夠體會

就算不體會 而且搞不好還會讓人覺得我沒用 愛抱怨~


還有我發現 不能跟命太好的去算命

因為有太多時候 跟命太好的或是那時運勢很好的人去算命

你馬上就會被狠狠的比下去 即使你也沒多差

這也是我必須要去改變心態的地方

說也奇怪 有時候我真的算樂觀 但有時候又會變的無底悲觀

我必須要改變!!


不過沒關係 既然很多人都說今年算是到谷底了

那就代表從今年過後 運勢是會慢慢走上坡的

那我想 先苦後甘也沒什麼不好的 而且這一向是我人生不變的體驗模式

有苦過 才會更懂得知福惜福

才會更有同理心去看待更多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