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1:20:30巴斯特

特別的一天

今天CC課有一個mock Job interview的練習
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學生更熟悉用英文面試的感覺
我只能說 用英文面試真的還蠻難的
應該是說面試的問題本身就很難 有些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要推銷自己還真是不容易阿
不過反正只是練習 也不是真的會被公司入取 輕鬆面對就好
這樣讓我對於以後的面試更加緊張了
真的要好好充實自己才行

然後晚上的時候我第一次上遠距教學的課
當初選擇要做這個其實是為了以後在履歷上面可以多一個項目
畢竟現在我的履歷表上面有點空
當然我也是很有熱心的要幫助那些偏遠地區的學生上課的 :)
anyway, 本來我是選擇上英文
不過好像剛好都滿了 所以他們就叫我先上國文
本來想說小五的國文應該不會太難
結果!!晴天霹靂阿
不知道是我國文程度真的太不好了 還是現在小學教得太難
課程有點超出我可以教的範圍
這樣說起來其實也很慚愧 竟然小五的程度對我來說有難度
害我今天教完之後有點沮喪:(
像是我今天第一看到的成語 狗尾續貂(好險他們有解釋)
然後 雀屏中選竟然是在比喻中選為人婿
我以為就是被選上的意思而已
算了啦 算了啦
反正他們下禮拜應該就會把我改為教英文了
希望會好一點

btw, 今天給我上的男同學非常的聰明
幾乎所有的字都會念 很多詞彙他也都會
而且感覺超有野心的
現在在當副班長
問他下學期想不想當班長 他很害羞的跟我說 "我想"
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媽
而且我問他是不是一個擇善固執的人
他很堅決的說他不是
那我就問他不然是什麼
他就說"就是剛開始很衝動 但是之後就不做了"
所以我說是"虎頭蛇尾"的意思嗎
他就說對(外加點一個超大的頭)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不會跟小朋友聊天
其實中間一度有些時間很尷尬
不知道要聊什麼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來訓練一下了

教完書之後就跟Leo去吃飯
它應該算是男版的Joby吧
簡直一模一樣 對國外事務超有興趣的
從吃飯的時候就一直聊
聊到我們家的時候(我們住對面)還沒聊完
就索性再去他家(這時又找了David, 也是住對面)
結果一進去他家 我就被一個東西給吸引了
那就是搖擺鈴
太神奇了吧 不僅好玩又可以健身
而且本來就想健身的我 這時候對這產品心動了
結果我回家的時候 我就買了.....
要是這時候沒買的話 我就沒動力再去看它了
反正這樣也好 我就會破使我自己去用它了
到時候夏天來 我也不怕露手臂了(希望到時候可以看)

今天也抽了一張天使牌
抽到了 Clairaudience

Archangel Zadkiel: "Notice the loving auidance you hear inside your mind, or from other people."

我不知道今天一切的事情是否跟這張牌有關
因為畢竟mock job interview要認真聽題目 而且老師們也提供一些寶貴的建議
晚上的教書不知道有沒有關
跟Leo的交談不知是否跟聆聽有關
但不管怎樣
今天真的很特別

上一篇:Peace

下一篇:開始積極!

Joby 2011-05-04 21:55:30

屁辣什麼男版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