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02:29:29巴斯特

通訊複雜的一天

今天Alan回來了
一大早就接到他的電話 馬上起床到北車去接他
可能是太久沒那麼早起床了 一整個很累
第一次去接從桃園機場回來的車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等
所以就在一個地方默默的等了一個小時
結果越想越不對
去問人之後才知道要去東三門等
去了那邊之後還是沒看到Alan
這時我整個慌了
該不會一整個早上都見不到它了吧
就在這時候北車的廣播呼叫了我的名字
那感覺好奇怪 自己的名字那麼大聲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呼喊 so weird~
馬上就去服務台找人
Alan活生生的就在那邊 心裡鬆了一口氣 太棒了 看到他了
後來才知道它整個把電話資料遺忘在機場
人總是會有失誤的咩 反正人找到就好

回到我家 Alan發現另一件事情 他的手機也不見了!!!!!!!!
今天對他來說整個也太不順了吧
anyway希望到時候會找到

因為Alan吃素 所以我跟他到北車的樓上去找餐廳
其實素食真的很好吃
我還蠻想吃素的
不過因為我太懶了 如果附近都沒有素食的話 我可能會沒動力
但又因為我也很愛吃漢堡 所以整個好猶豫喔
但是我覺得吃素真得不錯 健康又不殺生!

晚上跟Joby and Joe他們去喝酒(雖然我去那邊都喝可樂 哈)
在那邊也認識到Joe的幾位新朋友
Friday night就是應該要跟朋友聚聚
因為Alan跟他朋友出去 所以跟他聯絡都要透過他朋友的手機
最後因為時間沒瞧好 結果他就先去住他朋友家
對於這點我還蠻抱歉的 應該要好好招待朋友的 怎麼會這樣哩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自私 ㄞ~ 真需要改這個性

Peace

Archangel Chamuel: "Peace comes from remembering that only love is real."

這句話蠻美的
雖然今天心情不是那麼的開心
而且整個聯絡系統不是很順暢
但是用一個平靜的心去看待每件事情
事情還是會有值得去欣賞的地方的
有朋友真好! I mean it!

上一篇:Healthy Lifestyle

下一篇: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