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02:06阿冀

8/29  給你給他


翰林


)_(隨便想隨便打




二班


羅敬堯
我翰林的好兄弟
搞笑二人組
只要翰林有我門兩個在就會有歡笑的地方
幹壞事也幾乎是我們兩個帶頭
還有你
被管先生打幾下就ㄍㄧㄥ不住
哈哈嫩



林彥良
良良是從國二有一次段考完從三班上來的
剛開始很好相處
沒想到最後
我竟然被他欺壓等等
可是
他也很會替別人想
良良我愛你阿



李家昇
阿公
我跟阿公都會互相交流
記的有一次國二因為告訴他我喜歡誰
我們兩個才變的很好很好
也很好說話
其實他是台灣的權威




陳敬浦
這人講話極為奇怪
一大堆腔調都會
哈哈哈超好笑的他
每次他嗆理化老師都很好笑



林思馨
卡位
這小孩有點不用功
但我也不想責備他了
反正你高中生活要加油
我對你也不錯吧!



賴雅云
你人真的很好
你也常跟我說些你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不會覺得很尷尬
反而很輕鬆
一起上台大法律系阿



邱暐清
其實我們關係本來還滿奇怪的
好像都是從寫作業開始
開通我們
好啦
告訴你
其實你黑眼圈可以跟我比
還滿想多多跟你說話的




黃威儒
俗稱淫蟲
其實他有點正義
位子每次都做他旁便
久而久之兩個感情就變好
一起上新莊後繼續加油





戴維庭
嗚嗚
我真的很想跟你繼續讀同一間學校
但是事與願違
你人真的很好
幫我很多忙
謝謝
小白我愛你




鄭鳳聖

每次都叫你成熟
誰叫你罵我跟BB幼稚
你也很好笑
每次阿冀阿冀叫個不停





陳孫廷
我最愛我的杯子了
國二第一眼看到他時
覺得你好高好高
現在我們已經差不多囉
我們兩個超曖昧的





陳幼玫
超級無敵大怪獸
超恐怖的
家裡開快炒
要去彭場阿





一班


溫心萍
之前一直都是我
當你們的橋樑
現在橋斷掉囉
可是
你高中生活一定要快樂




王又田
真可惜
你沒上建中
可是你在附中也過的很快樂阿



林利昊
大象小象
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叫小象
你人真的很好



薛世豪
你這食神
每次上去九樓幾乎都會被你綁架
好久沒看到你了
你因該是之前的新莊第一捲吧






[三班]


廖尉廷
你跟我很曖昧
當初是誰說要跟老公上同間學校的
不管啦你不遵守信用
我們兩個要繼續連絡喔



楊意喧
當初來翰林除了跟41班第一個就是認識妳
其實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妳也不知不覺交我很多東西
以後有事要跟我說唷




沈孟陞
你失蹤到哪了
當初你不是
吃泡麵看嘟嘟邊打槍嗎
我好想妳
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會不會忘記你交過我的??






學弟妹


孫瑋志
你真的很可愛
你是我直系學弟喔
電動少玩些
你因該可以上前三志願的
就不要你到新莊再繼續當我學弟




廖瑞穎
你這悶包學妹
你因該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吧??
你要好好加油
不要被壓力壓死
我賭你上中山 你敢不敢?




阿阿阿阿
好多人我都想不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
4.5班的一個都想不起來
二班幾乎每個都記得
其他人SOR
翰林謝謝
給我那麼多



收穫



外星人 2007-07-10 14:51:38

你太過分了~

溫溫* 2006-08-29 22:19:31

^ ^
謝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