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25:49阿冀

8/29  給你給他

941





)_(按座號



吳家緯
你真是個大好人
什麼事情你都可以幫我
人好好多行善
顧好你的女朋友唷




吳孟勳*
你這八字眉
你這捲毛
你是可以談心的
然後你又是悶包
力氣大大
你是
爸爸



林則佑
自閉兒
其實你人也滿好的
還有講話調調
[靠ˋ杯~喔]




游騰霖
西瓜西瓜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西瓜
這個友情傢伙
很開心能跟你吵架
常聯絡~(親)



翁挺皓*
這包皮
單挑型
有關你太多敘述實在打不完
高中繼續當同學阿
國中合作愉快 高中繼續




陳泰睿
厚嘴唇泰睿
聲音很粗的泰睿
你就是笑點
你太多笑點了
感謝國中生涯你提供那麼的多笑點



陸定成*
補阿
雖然剛開始你還是被排擠
[怎麼這樣子~]
不過最後我們關係有修正過來
到最後演變成
性欲團
哈哈你就是團長



蔡偉升*
噢我的摯友
我幾乎拉哩拉巴一大堆都會跟你講
還有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會讓人笑到肚子痛




周祥緯
正義正義
所有有關正義的名詞都你延伸出來的
感謝你伸張正義
哈哈


謝立泰*
最喜歡你了
我們是什麼都可以講的好朋友
跟你談心可以談到搞笑
你製造太多笑點
一大堆讓人笑到不行
有你就可以開心
你是開心果
而且人又很好
愛你




李文馨
你這小智
最佳熱心獎也是你
還有你流浪漢造型
皮卡丘咧??




陳珮嘉
哇靠你這北一的
很好很好
問你問題你都會嘛
小綠人



黃新儒*
鳥鳥小姐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買早餐之類的
跟你玩也很開心
超喜歡你的




簡婕
哈哈
雖然之前說你有深度
不過你還是好人阿




彭瑞儀*
肉肉肉肉肉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有話都會直說
個性不要再那麼嗆了
之前常常被你嗆
我對你特別好耶
以後要連絡!!



詹文馨
小詹~
你這蛤仔
每次拜託你都會幫我
謝謝你阿




江其冀
阿冀
你這白癡
四十號結束





單挑型 2008-09-27 14:37:43

哇靠
我今天才看到

zzzppp61618 2007-03-21 11:11:39

多久前打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