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56:21阿冀

8/26  台北出遊





本來本來
下午一點在淡水捷運站集合
後來後來
因雨
299下車台北車站就開始今天行程




285-AB
這是某299的車牌號碼
我打給孟勳問他車牌
我要跟他們做同一班車



果真那班車來了
這種經驗我常有
本來前門上車刷卡嗶嗶
前門擠不進去
頓時有點覺得會不會搭不到這班車
司機大哥說
[後面上!後面上]



我就興奮跑去後面上車
一上課看到最後面
很清楚就是他們
此時車外飄著雨




不去淡水了阿
因雨取消



所以在台北車站下車後
就聽立泰的建言
[[[台北地下街]



地下街對於我們幾個男生簡直無趣
看到投幣投籃機大家簡直心動了起來
馬上開始投投投
第一名還是孟勳跟立泰在角逐
這兩個簡直變態= =
投完吃飯
我們吃高級日本食品




我吃蛋蓋飯+拉麵+茶碗蒸
我的最好吃阿

孟勳吃豚骨拉麵
他還不是知道那念ㄊㄨㄣˊ


立泰跟挺皓都吃豬排咖哩
他們的簡直噁心
咖哩醬有酸酸的味道
噁心= =



吃完
就去逛新光三月
孟勳一直說要買鞋
那雙也滿好看的
990DADA的
三國3.7D之夢勳買不起
簡直笑死我




之後跑去西門盯
撞球= =


本來是孟勳挺皓家緯在撞
本來是阿冀立泰泰睿開台


那家網咖很好笑
投幣式的
但但但
完沒多久
服務生就跑來檢查證件
說15歲以上才能玩= =
所幸我有帶健保卡
泰瑞也有帶身分證
立泰都沒帶= =
悠遊卡不行阿XD



所以就被趕出去了
我們就去找他們玩撞球
他們就一直撞
我就一直拍
我跟立泰還鬧太睿
然後太睿就搶我的相機威脅我
這是氣氛凝重尷尬
我跟立泰都不知道怎辦
突然
一滴水掉下來了
哈哈
不知道未什麼
跟大家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好笑
就因為一滴水
我們笑在那邊笑好久
肚子超痛




就在那邊一直鬧
鬧到最後我跟立泰都沒力
鬧他們打撞球
雖然他們有交我怎打撞球
我還是不會玩= =
手指擺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姿勢
誰會阿XD




撞球不會玩
於是我就跑去抽菸















你們被我嚇到了沒
我會抽菸耶
唉唷
其實也是玩玩啦
就把菸吸到嘴巴在吐出來
感覺很多煙冒出來
沒有真的吸進去阿
我有氣喘耶
抽菸好像會有很大的下場= =




菸真的很好玩
下次再來玩
不過結束後
要吐口水
會有很苦的感覺在舌頭
還有喝水= =












拉拉拉
五點半結束行程
六點夏朵英文












這次出去主題就是
畢業後最後一次開學前最後一次
開心
說好明年再出來
我愛你們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