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1:50:26阿冀

8/20  翰林軍團之攻略宜蘭






以下皆為真人真事
每一句都切切實實的發生過!!




六點二時起床
起來摸摸摸
摸到六點半出門




邊吃早餐邊撘車
299真慢
我會遲到= =




所以
本來七點集合
我七點零六分到
我還不是最晚到的
真新鎮等人還沒到




成員有


阿冀
西瓜
BB
良良
淫蟲
杯子
Q毛
阿公
阿公之妻
不知道
胖胖柚
阿皮

真新鎮的小智

柯之友



共計十六人
本來以翰林軍團為主的出遊行
突然一群人殺殺殺殺進來
沒差人多好




所以最後大家終於到期了
我們找了很久的月台
搭上車
我們都不同車廂



在前往宜蘭火車上
一開始我們在玩牌
用我的政績牌= =
靠都只玩大老二
我大老二很爛XD
所以一直苦吞敗




結果
我們就跟旁邊一家人聊了起來
是良良開始的
他先跟他們家一個小孩玩
最後
一整車彷彿變我們的車
整箱車都我們在聊天
他說我們看起來不像升高中
所以我騙他們我們都台大的
哈哈哈理所當然會失敗





到羅東下車後
我們就一直走
走道不醒人事
從羅東火車站走到冬山河
我實在受不暸
於是阿冀我










超靈體
阿冀in阿冀大拇指
原來我也是通靈人
於是我就用我的大拇指
只要有發財車來
我就比搭便車手勢
有一台本來要載我們
我就差一點點成功
他好像看了一下我們人數
十六個人
就繼續徜徉而去




又走了很久
又來了輛發財車
我又發動了我的超靈體








我成功了
我招到便車了
耶耶耶
當時簡直爽翻天
因為真的搭到便車了
原來我就是傳說中的神奇搭便車族
開發才車的中年阿伯阿姨人真好
因為一臉慈祥樣
我也沒想太多
我就很興奮的跳上車
他們都一臉不敢相信的臉
心想
[他真的招到便車了]




開開開
BB先跑到前面看路
所以我們沒載到他
我們都有叫他停車
結果我們的車就這樣從BB身旁呼嘯而去
BB當場傻眼= =





很快很快
我們到
童玩節了
到了之後又龜龜一下
下水玩囉!!





這水真他媽的好喝
也太鹹了
水好冰
大家最後都有濕掉



水床
整個就是站不起來
超好玩的
可是都沒有像BB說的有乃子
人也中量而已
不是很多人擠人
所以才擠不到吧





整個上午在冬山河打滾完後
我們就前往梧佬坑




搭接駁車前
還有人一直插隊
整個就是很怒ˋˊ




接駁車上我跟阿公在聊我的超靈體
笑死我



道梧老坑
先吃飯
大家都餓壞了
魔菇義大利麵
還賣60塊
這麼難吃也敢賣
真是夠了




吃完
我們就前往朔溪
還要爬上波上去
累人累人




到終點後
本來我們要先玩一種爬來爬去可以爬上頂的設施

簡直就歸毛
還要跟他借安全帽才能去
而且還要排隊
耐不住性的我們就去朔溪囉
我們就沿著溪一直走
走到最後
深度已經達到我那邊了
深度可想而知
杯子跟BB先找到ㄧ顆石頭
他們也不想讓他們那邊濕掉
可是
杯子輕輕倍BB碰一下
整人下水啦
他就大發雷霆
把大家都弄濕了
於是我們又濕掉一次
夏天在溪水邊玩水感覺真棒
而且也不用擔心電視上說的淹死
好玩





大家上水後
換掉溼答答的衣服
換了乾衣



然後就搭小黃前往新蘇澳火車站
我門趕五點的車
四點五時上小黃的我們
司機整個很挺我們
三分鐘就到了
真快真快
因為司機太過於民進黨臉孔
我忍不住問


冀[你在地人?]
黃[對阿]
冀[是喔 你去年宜蘭縣長投給誰]
黃[阿 我沒投啦]
冀[為何?]
黃[政治這種東西我不想碰阿]


以上全程台語發音
司機臉孔會讓人想跟他談本土政權之類的



但很快
我們就到了




火車我們都只買站票
坐票簡直根本買不到
所以
大家就分車廂坐地板


我跟西瓜還有邱根阿皮杯子同一處
一開始我在看報紙
而且還是人家不要的二手報= =
看Wang



報紙看完後
我們就開始打牌
抽鬼牌是種心機的遊戲
我們五個人就圍在一起中間放牌
所以有人從這邊經過都很不方便



鬼牌之後是吹牛
這太難玩了
整個就低能= =
一局都沒玩完
我們就到台北車站了



大家就在這裡小解散
因為有人要搭別車回去
但還是有10個人搭299回家



我下車我媽就在我回家
柯我我媽三貼
到家整個就癱瘓



吃了25顆水餃
然後看棒球
洗澡



九點半看微笑PASTA



十一點看完馬上上床
睡覺
好累




所以
明年
我還要再玩一次
童玩節好完




所以
這次因該是翰林軍團最後一次出遊
不忘惡搞
惡搞是我們最大宗旨




三年後翰林軍團在出團吧
跟大家出去我很開心
翰林這段日子有你們我們
三下反抗期
這都是忘不暸的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


2006-08-22 03:00:13

我和就到了!!
我大概6:50到
那時只有我.西瓜.良良.淫蟲.杯
所以我和杯先去麥當勞吃早餐!!
請先搞清楚事情發生的前後順序!!
ok?!

版主回應
抱歉
我以為你從真新鎮趕過來的
原來你老早就到了
2006-08-24 01: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