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54:16忘記........

難過??失敗??迷惑??

今天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形容自己......因為很茫然....
雨下的好大阿....真的好大....還拼了命的去送外賣....有人還不給小費...我的天哪!!真的是很機車耶......
整個就是很down的說....後來又接到一通電話~但是那樣就算了....結果有人也跟去了.....我聽到有點....傻眼的感覺....但是又如何??我也不能怎麼辦阿~
只是覺得....我約你不出來~別人約你就出來.....那我??整個感覺就是...差....真的很差的說....唉.....我該難過還是....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我不在乎了....

今天的這場大雨讓我感覺好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