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2:05:55忘記........

莫名其妙!!

你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耶,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覺得別人對你好像不好,是怎樣!!我煮飯給別人吃是有怎樣嗎??我以前沒煮給你吃過嗎??你之前生病是誰敖湯給你喝的??你跟男友吵架是誰在安慰你的??你上課遲到是誰帶你去的??然後平常問你幾個問題你就覺得是幫了大忙似的,真的是.....
且也不會為別人想一下,整天一直打麻將,人家是不用休息喔??之前是誰說不要一直去他們家的,結果現在一直跑過去.....你是怎樣阿....莫名其妙!!

再來,你們覺得我講話很差勁嗎??男女不公平??拜託~要是不想讓人說你就想想你們自己的做事情態度,還有三更半夜在人家打電動,是怎樣??你們不累我還累了,且又沒有跟我說聲就這樣子來,有事情就一直問,還說不想當個麻煩製造者,既然這樣就好好唸書,讓自己進步一點~就不會這樣子想了,你們想做的事情,我不想做,我只想要過個正常的人生,平凡的人生,ok?? 你們覺得男女不公平??我不覺得我對男生女生有什麼差別,女生本來就是要受到多一點照顧,這樣子有錯嗎??麻煩你們自己想想!! 再說,我又不是每個人都帶,也只有熟識的人才帶而已!!
還有我一點都不利害,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要是真的很厲害我還會這樣子喔!! 還有阿某姊弟,我不是司機,你姊跟我只是好朋友,不是男女朋友,沒必要動不動就叫人家帶你去學校,或是帶你回家,不要跟你姊一個樣子,你姊現在好點了,所以請你像個男人!!
且你們自己想想,為什麼有些人我願意主動去帶,那是因為他們不會隨便麻煩我,要是剛好要去哪裡就一起去了,你們是動不動就麻煩我....希望我可以怎樣....請搞清楚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