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30:55忘記........

耶穌基督......

最近的我不知道又怎麼了,開始會去教會了,這個教會雖然只有30分鐘的聖經,可是短短的30分鐘就讓我覺得好像耶穌在旁邊一樣,當然不是真的~~不過最近常常去教會那邊交朋友,認識了一些美國人還有亞洲人,不過那邊都是TCC的比較多,但是呢現在HCC的似乎也越來越多了,哈哈~~~~!!

在那裡認識到了兩個很特別的人,這兩個人都有共通點,就是都很愛吃!!傳說中他們到那邊的目的就是吃吃吃吃~~~不過也只是聽說而已,至於是不是事實就只有親自去看了~ 但是兩個人都很好~只是兩個人的個性很特別~一個很愛看動漫,一個很愛看台劇(偶像劇)哈哈~尤其是動漫的,他看的動畫幾乎是跟我一模一樣,而另一個呢~很想要去台灣,好在我是台灣人不然沒什麼話可以說,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卻很像小女孩~有點傻大姐的個性,但是兩個人都是很好的人~不像大陸政府一樣欺負台灣人!!呵呵

但是在那裡真的是覺得很輕鬆~大家都是在玩來玩去的,不過有一點不好的就是,老人家會一直跟我說耶穌的事情~呵呵

但是去哪裡真的是很快樂呢!!不過回家就麻煩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