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1:04:11TonyKerry

心跳加速并脸红。

那個夢很奇怪。


春天這種季節,給人的生理效應就是困。

但是奇怪的是一沾枕頭卻不怎麼睡得著。

睡著了卻不怎麼願意醒。

醒來了卻不怎麼想起床。

回憶那些不著邊際的夢,很愜意。


春天這種季節給人的另一種效應就是讓人喜歡胡思亂想。
說直接一點,也就是讓人有點發情~

四個女人,四個男人
喜歡其中的兩男兩女,
想到的時候呼吸會有點急促。
討厭剩下的那兩男兩女
想到的時候會真的想吐。


具體誰不告訴你們
是時候允許慶有點自己的小秘密了呀~




《彼岸》算是告一段落了
效果和評價還是過得去的吧
佳韻真的很不容易的。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群電視臺的後輩成員。
角色不守時不說,還心不在焉
當初幹嘛來報名!!!
而且素質低的沒話說。
沒實力又愛顯擺。
態度是在差到不行~

小發洩一下。。。


今天劇組聚會,從開始唱歌到結束
我就沒感到一絲的開心。
後來準備去亞馬遜烤肉城
我直接給佳韻發一短信
說我實在沒有心情跟他們在一起
然後回家吃清粥去了。

然後我越來越發覺我愛廣播站

邱佳鑫在我忘記週五廣播的情況下
發短信請示說高三年有考試,應該不用播了吧

在我氣回家的路上,看見郭潤婷騎著自行車和媽媽出來玩
打完招呼后,她還大聲的喊出來“站長byebye”

其他組員看見我時都很開心的說hi哈
很欣慰呀~

廣播站——學生社團的王道~!
下學期選新成員的時候
一定要小心的啊
到時候就是我們在高三了
要讓自己好受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