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56:14TonyKerry

空想,心真烦~

*很有意境的一張圖片吧!



一坐下來,,,,,

天昏地暗地想,空想~

不知道是不是早熟,還是這個年齡都會這樣

我一直在考慮自己的將來~

規劃就規劃唄,但是卻過於單純,

想就想唄,但是卻是越想越煩~

一直無從發洩,現在大聲地聽著音樂竟然不是很有感覺~

Titanic裏面Rose的臺詞:“自己就像陷入了一個深淵,我拼命喊叫卻沒有人能夠來救我~”

現在就是這感受~
對了!等一下再看一遍Titanic!

原來寫報報臺也可以有收穫:我有事做了~


*國泰航機全新頭等艙!!
於是今年8月12號國泰被評為全球最佳頭等艙還有最佳頭等艙膳食~
世界最佳航空公司被新加坡航空蟬聯去了~~


最近想飞的欲望越来越强,

哈哈,摆渡之人最有福!!(從一位台灣中華航空的男空服報臺裡面看來的故事~)

中國今年的運氣真的都是被吸進鳥巢了

很多災難不說,很多企業公司什麽的也遭打擊,我爹也躲不過~

國泰航空也一樣~最近它虧損的消息很多

而它在台灣招收空服所給的薪水還有其他待遇也低的讓人卻步哎~
(當然也包括我,但是只要可能,我還是會努力進國泰,雖然它從來都沒有來大陸招收過,不過我如果可以有出國機會,我會嘗試在國外應聘吧!)

以上括號內容屬空想的一部分~

*新加坡航空的飛機餐~~Yummy!!


在偶然的機會,我了解了不少其他外國航空的信息~於是我進一步空想~

查找阿聯酋航空的招聘信息,
詢問日航職員有關日航的情況,
幻想進入維珍航空眼前一片紅色,
希望到加拿大留學,也許直接申請加國的永久居民權,
但有時卻想想貌似美國的航空公司應該很容易進入,
又了解到一般飛到巴黎的航班津貼都比較高,於是我準備開始接觸法語……

我幻想自己已經成為某國際航空的一員,
在每一個累人的長途航班之後,
進入公司安排的高級酒店,拿了津貼,趕緊補眠
第二天開始精華旅行
吃各地的特產開始不覺得貴
買一個香奈兒的包送給娘是每個月都可以有的事情
經常寄一瓶上千元的紅酒給爹是正常的
每飛一處給自己寄一張明信片
每飛一處給best friend寄一份小禮物

我要去迪拜住高級酒店,
我要去巴黎感受地鐵站的藝術氛圍,
我要飛LA的航班體驗令人厭煩的航班是什麽樣的,
我要去曼谷買物美價廉的東西……


以上只是Tony空想的一個大提綱,很多細節講出來,會讓人很迷茫~~


*彎,很希望在航班上面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天文景觀~


總之呢,Tony的規劃大致如下:

1:去加國留學,成功后取得永久居留權,成功后在國泰航空溫哥華基地應聘空服員,成功后擺渡他人,環遊世界,幸福自己,成功后三年應聘各國際航空機師,成功后不改變職業了,一生貢獻航空業~也許不會結婚,結婚了也不生,因為飛行生活經常不能和家人在一起,會害了老婆孩子~

2:去加國留學主修酒店管理,成功后應聘阿聯酋航空或者維珍航空或者日本航空或者國泰航空或者新加坡航空的空服員(因為有的航空在大陸也有招,就無所謂移民),三年後辭職做酒店管理行業(逛了全世界的酒店不信沒經驗),有加國國籍就在加國工作,沒有就在大陸,也許會回來泉州!之後找本地老婆,生本地小孩,孝敬本地親戚~

爲了以上計劃,Tony現在要勤學英語,日語,法語,了解加國留學信息……


*給大家看一張日本航空的飛機涂裝!涂裝是由一個日本四年級的小學生設計的!!而且這隻飛機以前飛來廈門太古維修哦!!


以上,空想很厲害,心很煩,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計劃趕不上變化……


各位親,Can you understand me?
jenny&solar 2008-10-30 20:00:55

太年轻了///

Rie 2008-08-15 21:53:15

怎么说.看了之后很心潮澎湃
我这几天也在思考我将来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一跟我说过我适合当一个插画家
我也疯狂地想过要当室内设计师
我希望成为像小唐一样成功的飞机餐总监
好像传媒很不错
营养师也挺热门心理学家很犀利
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只知道成功的信念如此清晰然而途径却遥遥无期那么模糊



我有时候会很没有方向
没有人听我说这种想法没有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不是他们想要给我的一切
再这样下去也许就真的走上他们为我铺设好的道路
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有梦想并去实现是多么美好的事.
让那些事与愿违都滚一边去吧!!!

版主回應
我只知道成功的信念如此清晰然而途径却遥遥无期那么模糊
這句話也是我內心的寫照

的確經常有一些周圍的人自以為很了解我們或者說自以為很了解我們喜歡的東西
然而這些人會有兩種反應,一種一口否認我們喜歡的,然後說某某職業才有前途;一種很肯定我們,雖然我很喜歡他們的支持,但是他們卻一點也不了解我們理想路途的艱苦~

也許是我要求太苛刻了,但是我不喜歡別人評論我的理想,而且真正了解我們又在身邊支持的人真的少的可憐,或者沒有~

不過這也算艱難的一部分吧!
套!一起走吧!
2008-08-15 22:45:41
. 2008-08-15 18:50:12

好宏伟!
买香水买红酒买礼物
那是段幸福的小插曲
最起码让人读着开心
加啊,有一次好象就离它10步之遥
后来转了方向就遇到了你,,哈哈
以前总以为自己是个念家的人
也认为自己经验不足
还有个实际的原因是
不想吭我爸太多的钱
现在在泉州也不错啊
最起码我喜欢南方胜过北方
我现在发现我不喜欢总是呆在一个地方
不要老婆不生孩子嘛
我在想与其如此你娘她宁愿不要香奈儿吧...哈.哎
还是会很佩服你.
最起码你敢想啊.
不是每个人都有以后.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吧.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我想知道你是誰

我的空想有了你們的支持會逐漸成為夢想的!
2008-08-15 22: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