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47:31TonyKerry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

有時候家裏會來客人或者隨dady出去吃飯見到他的一些朋友
可是說起來有點氣憤!

和客人們見面
他們難免會問一些關於我學習的事
比方說成績如何,准備考哪些大學什麽的
當他們知道我的成績還不錯的時候
天啊,嘴巴打得真是開阿,隨後一大堆所謂的“經驗”就襲擊過來了
叫我讀某某大學,長大後當某某官,賺多少的錢,掌握多少的大權
實在是太氣憤了,難道他們的眼中讀好書就一定做官
做官還不算,對我說可以很賺錢
我這輩子本來就不想和官場打交道!
更氣憤的是,我媽和他們說
我的理想是航空業的時候
一個個都不屑的樣子,還說我肯定不行!
一口就想咬一顆梨!

我只想說,我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但是我實在是不敢溝通你們的思想和態度
以後的路是我自己走出來的
看著吧,我一定會穿上航空業的制服的!

*圖爲電視連續劇《酒店風雲》的宣傳廣告
最近在看哦!覺得劇情好曲折,TVB的電視劇就是這樣吧
不過人物的形象倒是很鼓勵人!不知道爲什麽
我在寫最後一行正文的時候,就想到劇裏面王啓傑的形象(吳卓羲飾)!
kate 2006-11-18 13:35:06

我懂你的感覺
真的,孩子...
作航空業也不簡單!!
考上國泰更不容易
英文嚇嚇叫才有可能
更不可以驕傲
國泰是一個很有international view的公司
所以要放眼世界喔!
你功課好
固然可以作更好的工作
但是更好不代表快樂
所以要自己做抉擇
你年紀還輕
我高中的時候也常被父母左右思考
所以
我想是必經之路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你要加油喔

對了
對了
你那麼喜歡國泰阿
最近公司發了免費的紀念相框
想說可以給你振奮一下
其實很簡陋
因為每人兩個
地址給一下我可以寄給你喔
不要說kate姐進了國泰就忘了回饋大家
(不過真的不是很精美,有同事一拿到就壞了,哈哈)
我可以寄照片給你看看先if you want...okay?
眼前的你
繼續好好讀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