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1:19:54TonyKerry

怀念自己的孩提时代!

好久沒有上新聞台了,因爲要期中考試的原因
不過已經考完了,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大家想我了吧!(偷笑ing……)

最近被認爲神經質,在看迪迦奧特曼哈
而且每天回來都堅持要看的,儘管要考試
其實也有原因的,
我好久沒有盡情地發揮自己的想象力了
突然看到,覺得很科幻,很開心
總之那種感覺不知怎麽形容!
其實裏面的劇情還有動畫設計什麽的
我都很喜歡
覺得這次的製作比之前的都好,不論是內容上還是效果上!

有時候會想一下讀小學的日子
真的覺得很開心的,和夥伴一起做過的很多事
又傻又幼稚,想想,我們真的是很命大,
作了那麽多父母不知道的事,很危險,但是卻還能活到現在
最近看新聞,好多小孩不是交通意外就是溺水死亡!
但是,小學的日子真的好輕鬆,哪有現在這麽多煩惱

我終究還是要長大的,我還是要接受負責任的現實的
因爲我還有自己的夢,有自己的追求!
以後要面對的事多著呢
可是!!!奧特曼我還是要看的!哈哈!
(注:在我的心目中,音樂不分國界,航空不分國界,還有漫畫也不分國界!)

*圖爲國泰航空公司的一次活動的照片,那個小女孩好可愛哈,穿著制服呢!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個箱子應該就是“零錢佈施”的工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