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0:28:44TonyKerry

認識的漸漸,漸漸地認識!

正如之前所預料的,
以後的日子會很忙,會很緊張,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爲太累了,
最近發生的好多事自己覺得又是一次百感交集!

緊張,無聊的學習真的在摧殘我們的肉體和精神?
由于任務的繁重,最近我們都睡眠不足,嚴重不足的說!
每到上比較安靜的課時,整片教室倒下一片
聽課的質量不用説也知道如何了!

我們一個個可能都成爲傻子了,真的!
我們無聊到一個“一只北極熊把身上的毛拔光后,哭著說‘我好冷’”這樣的冷笑話也笑了半天~~
有時候上課上到一半,就有人像瘋子一樣傻笑,
弄得大家好奇怪,他卻説他是突然想起了一個笑話~~~~~~
我覺得這樣的思想是我們的一種精神上的釋放,自我解脫似的方式
我覺得很可憐也很可悲,到了這種地步

其實這還不是我真正覺得吃驚的地方
問題就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怎麽了?
爲什麽會到處充滿了可怕的敵意?
好多人都像是長了兩張臉
更有甚的,直接拿別人開涮
真的替那個同學感到傷心
是不是欺人太甚了???
自己有沒有自知之明了??
凴什麽這樣侮辱其他人?有資格批評自己就很不錯了!!
太氣憤了!是不是爲了自己的利益別人都不重要?
成績就是第一?不見得!!!!!

但是理性的想一想
這好像就是事實!而且是無法改變的一種社會現象!

更氣憤!
騎著腳踏車,聼著音樂,走在回家的路上
對面一只摩的沖了過來
我們擦肩而過
我告訴他,他應該靠右邊走才對,這樣已經違反交通法則了
他甩口就是一句“***”好像外地人會的閩南話就只有這一句
TNND,難道是我錯了?更嚴重的是侮辱誰也不允許侮辱我媽!
當時真想一腳把他踹下摩托車去
但是後來想想這不就變成我的不對了?
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總之最近的生活很亂很亂,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去充電(睡覺)!
希望以後慢慢會熟悉的!
hjlcm007 2006-10-16 21:04:08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能调节,万绪亦平坦。
另外:相逢何必曾相识,我只告诉你我是大二中文系学生,男,因你是初三学生能为理想执着而感动.....

版主回應
我也為你的感動而感動,謝謝,真的謝謝! 2006-10-21 17: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