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12:25:33Tonyfatty

破百日

今天

是 我的破百日

換句話說 去年的今天 我才剛剛剃渡入伍

再換句話說 我離退伍倒數100天

時間

如果過了 它都是很快

往前看

it’s god damn slow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

可以說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也都給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在身邊 讓我雖身在外島卻不孤單

回顧軍中這個我人生的分水嶺

我給了它正面的評價

在他之前 我不了解什麼叫波折

在他之後 我懂得揚帆以對

這個帆 老實說 要不是風來了 我不會意識到前進的必要

但 這風 來得太快太猛

差一點 我就要解體

真的就差一點……

現在 我駛離了碼頭

才真正看到浩浩大海

才開始相信在這平靜下的洶湧

和這短短的一年半比起來

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在我身邊 已有些人消失在水平線

也有些人 才剛剛起航

不管如何

在這值得記念的破百日

共勉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