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0:02:26Tonyfatty

英勇國軍系列之半夜如廁遇鬼記

國軍什麼時後最英勇

是上場打戰還是長官視察?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能確定的是

什麼時後最~~~~"俗辣"

那就是,半夜遇到"黑影"的時後

記得離上次"恐怖的夜哨"的腳步聲已經過了半年

除了感嘆歲月如梭外

也早已淡忘當下頭皮發麻、心驚肉跳的感覺

不過,我想在外島當兵這種機會可能常常主動找上你吧!

不論是站夜哨,甚至是大白天在路上走可都可能遇見"好兄弟"(當然,大白天的前提是你要夠衰)

而我,在接近鬼月尾聲的一個起床尿尿夜晚

好死不死又讓我遇到了

那天,是零晨4:35

因為尿急的關係,我自動的醒了過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看了一下時間

「什麼才4:35」

原本已為可以憋到天亮

但每每想到要憋尿,就會勾起我住院的"不光榮"回憶

所以,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出寢室

頭重腳輕、睡眼惺忪的走向廁所

走過去的途中倒還是平常,就是那每天走上數十次的一小段路

但是

就在我走回寢室拉開沙門的一剎那

聽到了一聲的腳步聲從我左方的庫房傳出來

~~~沙~~~~

我們那個庫房是放置一些準備火銷的文件

長年潮濕陰暗

而在夜裡更顯得漆黑

那一聲腳步聲後並沒有後續聲響傳出

但在我右腳跨過門鑑的同時

我感覺到一個黑影從火銷庫房方向朝我跑過來

因為庫房離我只有四步左右的距離

所以感覺非常強烈與真實

也因為距離太近的關係

在我還沒來得急走進寢室時那個"黑影"已經從我身旁走過

當時我的左半邊有一種發麻的感覺

但我沒有因此停下腳步

我還是照著原來的步調走進寢室,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當我躺在床上時我一直回想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一切只是我的幻覺呢?還是真的遇到了什麼東西?

炎炎的夏日,我卻在那一晚蓋著被子入睡

因為寢室的空氣突然冷了起來

氣份也變得凝重

自從那天起

我們弟兄陸續聽到或看到不明聲音和黑影

讓鬼月的尾聲變得特別繪聲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