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21:30:10透泥酥

新竹禧樂-丼飯·刺身·炭燒:餐廳隱密、魚料鮮美、切法厚實 ~ 附 menu ~


透泥酥粉絲團請你來按讚 ^ 0 ^


禧樂-丼飯·刺身·炭燒餐廳位置偏僻

店面也是低調,路過可能都不會注意到



一拉開門

整片牆的日料繪畫跟一整片吧檯

濃濃的日式料理風襲來



這次剛好是坐吧檯搖滾區

完全可以清楚的欣賞廚師們的手藝



這裡的吧檯有料理生、熟、炸物跟烤物

所以菜單上的種類很豐富

讓我很期待,等會兒上桌的美食好物



朋友點的是綜合海鮮

裡面除了有誘人的生干貝外

還有比五塊硬幣還厚的生魚片

實在超吸睛的



我點的是鮭魚親子

蛋的部分可以選溫泉蛋跟水煮蛋

配色部份比我上次來更美 ^ ^


生切厚食肥美的鮭魚肉

加上橘紅動人的海珠寶

一上桌真的好誘人



鮭魚肉入口咀嚼

馬上可以感受到鮮甜外

豐厚的油脂也肆意的蔓延口腔中



加上逼波爆裂的鮭魚卵

微鹹的甘甜感

讓整個美味更上一層


唯一有點意見的是:醋飯口感過硬、顆粒感重

之前來也是,看來餐廳的設定就是如此




另外上次吃到的火山爆發牛

肉質很軟嫩而且多汁

而且裡面的肉筋也軟化好咬

我個人猜測是用舒肥法

這次坐在搖滾區,看的到料理過程

果然廚師就是用這手法,處理牛肉

而且熱的米飯鬆軟也沒有過硬的問題

這份火山爆發牛丼口感好吃

有機會來也可以參考看看


嘿嘿! 

這裡的湯,也讓人再回顧的重點

採自取、每次備有兩種湯

裡面真的超有料、而且完全不手軟

這次的是味增魚湯跟蒜頭蜆湯

讓我喝的超開心的


會來這裡吃飯,完全是在地老鳥帶路

才知道這裡另有洞天

這次是第三次來

用餐環境跟廁所,整理的乾淨

而且感覺生意真的很好

每次中午來,沒多久後就客滿

建議大家多多的預約才好 ^ ^

另外每次中午,因為時間考量雖然都點丼飯

但是我有瞄到,吧檯上面的握壽司用海膽跟魚料

都很新鮮而且品質中上

下次有機會,也要點握壽司來滿足 ^ ^


臉書: https://goo.gl/jW2p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