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19:41:37透泥酥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 用料札實、風味自然香醇、滋味好



透泥酥粉絲團請你來按讚 ^ 0 ^

BloggerAds 達摩媒體,一貫的整體行銷包裝

讓我每次收到,都覺得很專業


這次體驗的是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其實這不是透泥酥,第一次品嘗

來自於台中豐原伴手禮的鴻鼎菓子

早在兩年前,我就體驗過鴻鼎菓子年節禮盒

裡面是綜合堅果跟堅果塔

那一次就特別驚艷於口感好新鮮,吃起來很美味

所以這次看到鴻鼎菓子的體驗活動

就把握機會,趕快參加 ^ ^


精美的外盒印刷,拿到時好開心

而且上面的圖樣,讓人一看便知到內容物

還有一隻小小黑熊在上面,很可愛

一打開、裡面密封好餅乾 (衛生有保障)

整齊排列共有12包鴻鼎菓子的純杏仁餅


另外盒外底,有清楚的成分標示跟保存期限貼紙

讓我吃起來很放心



你看看,專用的禮盒袋提在手上,是不是很可愛

這一盒提在手上送人,一定備受大小朋友的歡迎

不過還真的捨不得送人啊~


撕開密封袋,第一眼就可以看的到碎杏仁顆粒

外型是可愛的心型

(如果有心儀的對象,送這個也是很好的暗示喔!)


就讓我嚐嚐這澳式杏仁餅的傳統風味

聞起來有來自頂級天然發酵奶油的奶油香氣

這自然濃郁的奶油香甜味,光是聞就好想咬一口


並且帶有烘培堅果的氣味跟淡淡的香醇南杏仁的香氣

一整個自然烘培後產生的香氣,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刺鼻味

入口咬起來口感微脆,不是鬆軟那一型

奶油濃郁的風味,馬上充滿口中


伴隨著脆脆的口感,最後才是杏仁的味道來收尾

整個吃起來純天然的感覺,很舒服好吃

沒有半點怪怪的人工杏仁香精氣味

像我喜歡半夜人靜寂寥時,無人打擾、搔頭 key 稿時

泡一杯咖啡,如果再來片鴻鼎菓子純杏仁餅咬咬牙

那真的是超合拍不過了 ^ ^

還有準備給小朋友下午的點心

小包裝密封起來,也是很適合方便

這次體驗的鴻鼎菓子純杏仁餅

親朋好友來,一擺出來

大家馬上就會主人家了解心意

而且口味也是大人小孩都愛的


還有年節近了

鴻鼎菓子純杏仁餅禮盒組,當然是我年節禮盒首選了

體面大方又可愛,送禮自用的超合適的 ^ ^

鴻鼎菓子網址:https://www.ido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