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21:48:07透泥酥

點心道竹北店:港點美食、快速送到桌邊

透泥酥粉絲團請你來按讚 ^ 0 ^

點心道竹北店透泥酥第一次來,就在竹北家樂福一樓

店面空間布置很寬敞,而且新穎

(這次沒有拍好,有機會下次補給大家@@)

茶水及佐料基本上跟爭鮮一樣

自取壓下去,就有熱開水

不過這裡的鐵觀音,茶味濃郁

搭上港點很合拍 ^ ^


這裡點餐採取自助式

拿起桌邊的平板,就可以完成

建議第一次來,請服務生教你操作

(因為我就是不會用,一開始就誤送了三道菜出去@@)



點完餐點送出之後

美味的港點,就會由桌旁的軌道車

咻咻地~運過來! 好有趣的


味道上我喜歡這次點的燒賣跟蒸餃類

特別是用料十足的鮮蝦塊


打爆外面一堆店


蘿蔔糕口感水嫩、鮮味足,我也很愛



另外煲飯類口味近台味

就看個人喜好了



持平而論整體的口感

算是附近我吃過在水準內


而價位上也能接受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