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09:53:00安仔

好久沒吃的 Tasty

前一天晚上就有想好隔天要去吃Tasty
但打電話訂位都沒位子了...
下午去永安漁港那騎完腳踏車後
反正回來也算順路..
就直接去現場問看看
問了還有位置耶,不用等..
那我就就來吃吃囉! Lucky^^

1.餐具


2.桌上還有把服務生的名字寫出來耶,可能方便在填問卷時可以知道要寫誰吧..


3.這個我們有換到^^


4.水杯


5.上菜囉! 先來個開胃菜~[鮮蝦蘆筍]...那個醬真好吃,難怪那麼久了都沒換掉


6.阿婆跟妹妹的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沒拍麵包)


7.我點的是 [法式牛肉焗麵包]


8.之前阿婆買餐卷時,有送兩張雞尾酒對換卷..就換來喝看看,還不錯


9.沙拉來囉~[時鮮水果沙拉]


10.我每次都還是吃這個 [蘿美生菜沙拉]


11.吃完生菜...接著上湯了..這是妹妹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12.阿婆的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13.我的 [松露野菇濃湯],三種湯都不錯喝啦!...但我比較不喜歡南瓜那個


14.吃到這,早就飽了...來杯沙瓦中和一下口腔...準備吃主菜囉!


15.阿婆的 [酥烤牛排]


16.我點的 [西西里海陸雙拼],本來是串一起的,服務人員已經幫我拿掉


17.妹妹的 [原塊牛排]


18.很有架勢喔!


19.我們的飲料~[水果冰茶] [雪沁藍橙] [情人果香芒冰沙]...讚!


20.最後上甜點囉! [巧克力袋冰淇淋],每次來必點


21.我點的 [法式烤布蕾]


22.這次的筆不太好寫...分叉了...>_<


==========================================================
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因為這次妹妹也點了一份兒童餐
但其實只是少了開胃菜跟沙拉而已..
所以我們吃的超撐的....

還有一個不錯的,就是妹妹可以儘情的在桌上亂畫
因為是用一大張紙當桌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