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11:22♥.+.˙哲夫*。☆

又是點名

     
♡        `問卷大調查 * (壹)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我最要好的朋友+知己

      2 / 他是你寶貝麻?   這跟你有關西嘛/
     
      3 / 你認識他多久?   大概三四年囉=ˇ=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又帥又可愛~~

      5 / 對他說一句話?  我想說很多句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很多很多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沒女朋友哪來的寶貝?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又怎樣?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排斥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看感覺


♡        `(參)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就沒女朋友哪來情人?腦殘是不是?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我有語言障礙嘛?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恩..你真的是腦殘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問她願意跟我再一起多久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不難吃就好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抱歉 我比較喜歡喝水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不喜歡 一堆屎小孩

        4 / 愛吃烤肉嗎? 不喜歡 烤肉一次等於抽三萬隻煙

        5 / 愛吃火鍋嗎?  話說現在天氣很熱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手指吧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喜歡就喜歡 哪那麼多理由?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發呆

        5 / 妳喜歡跑步嗎? 不排斥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沒最喜歡的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就沒最喜歡 你還接上題

        3 / 及時通幾號? qoo26763623(真的想認識我在加..)

        4 / 最愛誰?  沒人可以愛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沒人可以愛 還男女?

        6 / 有老公嗎?  我像同性戀嘛?

        7 / 有老婆嗎?  你根本沒認真看我寫嘛?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等有人追在說

        9 / 戀愛感覺好嗎? 無話可說

        10 / 鞋子穿幾號? 穿的舒服就好.

        11 / 最愛的明星?  沒特別喜歡的

        12 / 最愛的場所?  不知道
嗯...點名真的很喜歡問廢話= =

上一篇:♪ 點名 ♬

企鵝....? 2007-10-03 21:01:16

哈哈!

有些回答很有趣~!


即時通問題那邊 你括號後面的都沒有刪掉呢..

好像跟我回答的一樣~&quot~



(飄)